直到有一天,任何地方,都只有一個人隻身前往時,

才驚覺自己必須長大了,必須丟掉屬於成年前的稚氣

沒有能力handle那麼多事,但我懇求我的神與我同在

懇求祂賜給我智慧和勇氣,足以面對一切的難題

關於未來,我有好多需要學習



自己是個時時感恩在心頭的人,只要有人願意幫助我,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事,我也會記得牢牢的

我感謝每一個在我懵懂迷惘的時候,現身當我的天使的人




人生就像一班列車,而身體形式是生命的各站停靠

沒有人能夠陪誰從發車到終點

但我感謝,無論你是在哪裡上車、在哪裡跟我擁抱說再見、在哪裡再度搭上車陪我多走一段

我感謝你們,是你們走入我的生命中而使我變得美好



我知道前方有很多挑戰和試驗在等著我,但我也知道自己一定能遇到願意幫助我的人


希望有一天,自己也能成為別人的肩膀

也希望有一天,我能夠延續自己得到的幫助,從一位掌心向上者,變成掌心向下者

從接受,變成給予

如同一本書的名字:把這份情傳下去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曉得幾多年後自己會不會無意間再看到這篇文章,希望是在我變得懷疑自己、信心軟弱的時候

希望是在我變得世故、再也憶不起小王子的時候

記得,有一篇文章,封存著一位女孩對過去的感恩和對未來的盼望

願。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