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經過了八、九個小時的摸索,終於把一些舊的文章放上來並修改完畢了

 

老實說真的非常累人,我不擅長部落格管理,也不熟悉整個部落格的運作,但為了要建一個溫暖的家,這些付出都是必要的^^

 

也藉著這個機會,每一篇舊的文章要呈現給你們之前,我都重新審視,重新修改,來回至少五次,就是希望能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

 

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的孩子。我希望把孩子帶出來的時候,是體面的,是受到讚揚的。所以在發表之前,我一定一改再改,花費很多時間才能出產一篇文章。甚至發表之後,我都還會一看再看,隨時修改,甚至不誇張地說,每篇文章我都反覆看過快二十次了

 

不知道這算不算某種程度的偏執?

 

 

現在最討厭看到的就是"正在等待痞客邦......"然後頁面呈當機狀態,這時就只好在心中不斷禱告不會出現"(沒有回應)",否則一切只能重頭來過,我吃過不少苦頭阿~~

 

而且寫部落格跟在FB發文不太一樣,如果整篇都是文字,我想可能看的人沒幾個

 

但又不習慣打幾行字就插入圖片的方式,我會努力在其中找到平衡點的XD

 

 

希望你們都喜歡我的孩子們,他們都住在蘑菇屋裡,有空就多來坐坐喔^^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my 的頭像
Amy

咪子的蘑菇屋

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ulia 魚寶
  • 突然覺得我是一個圖文視覺動物lol
    在文字的世界裡 我們可以很誠懇的理解一些事情
    來回往復間 最有感覺的永遠是自己
    而總有一天 這樣的感動會擴散
    真的很喜歡你對寫作的態度
    更開心能參與其中:)
  • 我還是喜歡在FB po文不用圖文並行的方式啦@@

    好吧不過要看,有的文確實不適合插入圖片

    我也很開心有人願意回饋阿,讓我們一起徜徉在文字中找尋自己^^

    Amy 於 2014/07/21 09:59 回覆